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产将公开说明尾气检测流程 股价下跌5%

环球网 2018-07-11 09:11:25

_____2018-07-11___91048.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7月9日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格林尼治时间上午8点召开记者会来说明日本工厂的汽车排放检测程序。

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下降5%,每股降至999.5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跌至去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日产对此尚未提供更多细节。

据悉,过去一年期间,多家日本企业承认假造数据行为,损害了日本制造业高品质及高效率的声誉。

日产去年10月曾表示,新车下线最终检测的质检人员没有获得授权,因此决定在日本本土召回120万辆汽车,这导致该公司2017财年的全年营业利润下降。

此外,神户制钢所去年承认向大约500家客户提供的产品合格证书是伪造的。斯巴鲁公司也于今年4月承认工厂检测人员篡改了多达900辆汽车的燃效及尾气排放数据。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日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