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蔚来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将在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0 00:05:22

2thumb_headthumb_head.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德国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蔚来汽车与博世集团在德国柏林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传感器技术、自动驾驶、电机控制和智能交通系统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据了解,6月28日,蔚来汽车正式对外交付的7座SUV蔚来ES8车型上,博世为其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控制单元、传感器和智能化助力器iBooster等关键部件。这些关键零部件进一步开发后,将运用到蔚来即将推出的其他车型上。

蔚来汽车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ES8交付后,第二款全新SUV ES6也将于今年内发布。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今年5月24日,ES6首辆试制样车已在南京正式下线,今年有可能在12月16日正式发布。

目前,博世正在无锡扩建新的生产基地,该基地将成为全球首个电动车48V电池的制造工厂。除此之外,2018年11月,博世亚太区首个智能化助力器iBooster生产基地将在南京正式落成。博世位于常州武进的汽车电子事业部工厂二期也将在今年完工。此外,博世还计划于2018年在中国新建人工智能中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蔚来 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