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奔驰在华销量再创新高 上半年新车销售超34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9 12:50:13

1.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蘧毛毛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上半年销量业绩出炉,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市场依旧增速最快。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日前公布的官方数据,2018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销量为34.8万辆,同比增长14%;其中6月交付新车5.8万辆,同比增长12%。

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表示,“在双方股东的支持下,我们与经销商伙伴一道,在2018年上半年延续了此前的健康、可持续的稳健增长势头,取得了超过34万辆的销量表现,核心业务扎实发展为我们积极筹备出行变革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具体车型来看,2018年上半年,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的主力,实现了平均超过20%的增长,占总销量的近一半。其中S级、C级车在所处细分市场保持领先,E级车亦展示了稳固的竞争力。

在SUV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延续了其领先优势,其中GLC、GLS 分别实现了57%、70%的同比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总销量中,国产车型占据大多数份额,占比达72%。

据了解,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超12款新车,包括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全新G级越野车、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和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

除了传统车业务,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加速布局出行和新零售。今年4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第二家Mercedes me体验店在上海落成。此外,依据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零售理念打造的经销商服务网点也在北京亮相。

“中国不仅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也是数字化服务、新零售等领域的前沿阵地。更加开放、锐意创新的市场环境及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将促进我们实现从领先汽车制造商向新一代出行服务商转型。”倪恺如是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