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特斯拉建“帐篷”生产线 推进Model 3生产

环球网 2018-06-22 09:49:40

___.thumb_head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发推文展示了公司的最新生产线,并表示正在推进其量产目标,即6月底前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高到5000辆。

这条生产线是特斯拉旗下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第三条生产线,位于该工厂旁边一个看似帐篷的建筑物里,采用铝框架建造,仅用三周时间建成,高53英尺(约16米),长150英尺(约46米)。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团队的工作效率令人惊讶,在短短三个星期的时间里利用极少的资源建成了一条全新的总装生产线,公司可能将尽快对媒体展示这条生产线。

特斯拉近期得到弗里蒙特市的批准,可将这条生产线运行六个月,但马斯克似乎希望将该生产线永久运行下去。

据报道,马斯克上周五向特斯拉的员工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向他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但同时表示仍需做出“彻底的改进”才能实现量产目标。另外,他还表示未来几天将在工厂全天候工作。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