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奥迪CEO施泰德涉嫌参与排放造假 住宅遭搜查

环球网 2018-06-13 09:44:59

_____2018-06-13___94426.thumb_head

据欧洲《汽车新闻》6月11日消息,德国检方当天表示,他们已扩大了针对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的尾气排放造假事件的调查,此次被控欺诈和打虚假广告的嫌疑人中包括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

慕尼黑公共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目前正在调查的嫌疑人共有20名,他们还于11日对施泰德和另一名现任董事会成员的住宅进行了搜查,而施泰德刚于今年4月份被提拔为大众集团的销售主管。据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称,另一名嫌疑人是奥迪的采购主管贝恩德•马滕斯(Bernd Martens)。同时,马滕斯还是奥迪一个柴油专责小组的负责人,该小组的目的是协调与母公司的危机处理。而此次调查可能会引发奥迪及其母公司大众集团的领导层危机。

一个月前,检方对奥迪进行了第三次突击检查,并且有两名集团经理因汽车尾气测试造假问题受牵连尚被拘留在慕尼黑。而对于此次检方调查,奥迪称会全力配合。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