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实力圈粉年轻人”名爵持续热销 百年汽车品牌领跑车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30 23:01:13

近年来,作为年轻化品牌代表的百年汽车品牌名爵可谓是炙手可热,不但新品不断,其产品在创新、技术、品质等诸多方面都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据统计,名爵的热销车型88%都是大受年轻人青睐的互联网汽车,并且还加持了名爵百年国际品牌独具魅力的感性力设计高颜值、赛道竞速血统以及各种越级实用黑科技。其中,全新名爵6和名爵ZS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明星”,强力助力名爵品牌领跑车市。

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全新名爵6销量快速攀升,4个多月订单超过40000辆,3月销量更是突破新车万辆大关。与此同时,定位为年轻化小型SUV的名爵ZS,其4月份销量达到了11755辆,领跑小型SUV市场。

全新名爵6、名爵ZS强力热销

“懂年轻人之所爱,方能为年轻所爱”是全新名爵6和名爵ZS热销的法宝。

据了解,全新名爵6凭借6秒级动力总成堪称“6秒级性能帝”。与此同时,36米级制动系统的速度“快一秒”、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的科技“快一代”,以及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越级配置带来的极致驾控,使得全新名爵6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全新名爵6在高性能的年轻激情驾控体验之外,于3月新添了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其“超前”主动单挑同步全球最高标准的主动安全测试,更进一步为年轻人提供极致的安全保障,让年轻人在速度“快一秒”、科技“快一代”的基础之上,驾控“快而稳”,荷尔蒙肆意飞扬。

基于时尚靓丽的外观以及优越的驾驶体验,全新名爵6成为年轻人口中好看又好开的“高性能运动轿车本车”。据了解,全新名爵6上市仅4个多月,单月销量就冲到10007辆,再加上近日高分获得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更是实力圈粉年轻人。

而“年轻人首选的热门SUV”名爵ZS 则精准回应了消费升级时代年轻消费者的高品质驾乘需求。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名爵ZS凭借同级领领先全景天窗、高识别度的前脸和造型设计、上汽与阿里巴巴强强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优势持续热销。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名爵ZS不但收获了10万车主好口碑,更敏锐捕捉到了消费者对LED大灯等科技配置和舒适安全配置的更高要求,快速反馈推出2018款名爵ZS。

事实上,名爵ZS之所以能够持续热销除了其自身的产品力之外,营销同样是关键。据了解,名爵ZS紧贴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生活方式,带来源自英国的后备箱集市、发烧友音乐盛宴、独家冠名的宠物狂欢节等营销“震荡波”,可谓波波带感,魅力难挡,口碑好感度不断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不仅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在海外,名爵ZS的销量也是红红火火。继今年初凭单月销量在泰国B级SUV市场领先之后,名爵ZS第一季度总销量又领跑包括B级SUV和C级SUV在内的泰国SUV市场。

百年汽车品牌领跑车市

近年来,我国乘用车市场增速逐渐放缓,在2017年,我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仅为1.4%,创乘用车增速新低。不过,在中国乘用车市场进入“微增长”时代的背景下,百年汽车品牌名爵却逆势而上,成为增速迅猛的汽车品牌之一。

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在全新名爵6和名爵ZS的助力下,名爵品牌再接再厉,实现了58558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17%。目前,名爵正以“增速最快国际品牌”的优异表现,为年轻人继续承包always YOUNG的出行生活。

“两年、三年之后,要让大家知道名爵的产品性能、颜值、智能就是高,油耗就是低,就是年轻人本能想要的。”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进一步表示,“名爵品牌已经有近百年历史了,我们一定能在这个竞争和市场变化中有更好的发展。”

对于名爵的持续热销,在王晓秋看来靠的是有竞争力的产品。事实上,充满激情的英国百年运动品牌名爵对高性能、运动性的追求从未改变,而随着有竞争力的新品推出,名爵的销量也获得大幅度提升并逐步成为国内市场主流品牌。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以及品牌认可度的提升,名爵的销量将进一步冲高,继续领跑车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