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响应汽车进口关税下调 今日起最高降幅39.28万元

2018-05-26 11:56:48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对此,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今日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的进口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起生效。其中,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大降幅达到39.28万元。

_____2018-05-22___93416thumb_head.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5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20187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对此,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今日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的进口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起生效。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的进口车型。其中,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大降幅达到39.28万元。另外,以路虎揽胜盛世版为例,相较于上一年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了20万元。同时,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的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最高降幅达5.12万元。

为响应新政,捷豹路虎数款主力车型突破以往厂商建议零售价的价格区间:调整后的全尺寸豪华7SUV路虎新款发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8.8万元起;揽胜星脉在现有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低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搭载Ingenium 2.0升发动机的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低至58.8万元起,并立即开始订售;捷豹F-PACE的最低厂商建议零售价下探至48.8万元。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