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匈牙利投产新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 可减排90%

环球网 2018-05-21 08:38:13

_____2018-05-11___93411thumb_headthumb_head.thumb_head

据美国汽车媒体报道,近日,奥迪在匈牙利的杰尔工厂开始投产该公司有史以来尺寸最小、功率也相应较低的发动机型—— 1.0 升三缸发动机,有两个动力输出,分别为 86 马力和 116 马力。

据奥迪在匈牙利业务负责人阿希姆 何丙宁 ( Achim Heinfling ) 介绍,重量仅 92 公斤 ( 202.8 磅 ) 的新发动机即将安装于大众集团的汽车上,这些汽车包括奥迪 A3,大众高尔夫,西雅特 L é on 或 Ateca。目前,推出这些汽车型号新引擎的时间尚未宣布。

该发动机配备了包括紧耦合汽油微粒过滤器在内的所有必需的减排技术。奥迪公司表示,这将降低 90% 的直喷式汽油机的微粒排放。

"我们的发动机生产设施可以灵活地适应汽车行业的新趋势,"该高管表示,"我们目前生产 3、4、5、6、8 和 10 缸发动机,供应大众汽车集团 32 个生产基地。建立替代驱动系统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开发内燃机。随着新型三缸发动机的系列化生产,我们正在为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加另一种高效且强大的发动机类型。"

杰尔工厂在组装新发动机的同时,也生产 1.2 升,1.4 升和 1.5 升四缸汽油机组。总体来看,该工厂每年的生产能力可达到 200 万台。与竞争对手运营的其他工厂相比,该工厂已达到顶级水平。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大众集团向电动汽车方向发展,匈牙利的工厂也会负责制造电动机的任务。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发动机 工厂 生产 匈牙利 汽车 奥迪 汽油 9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