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埃隆·马斯克致特斯拉员工:公司正进行彻底重组

中国新闻网 2018-05-16 09:21:43

_____2018-05-16___92106.thumb_head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5月14日表示,特斯拉正在进行“彻底重组”,以处理生产问题、多名资深员工离职,以及与电动车有关的撞车事故等诸多问题。

据报道,马斯克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特斯拉在重组中将“扁平化管理架构,以改善交流”,合并部门职能,以及减少“对我们成功实现使命并不重要”的活动。

特斯拉证实了这封邮件的内容。最先报导此事的媒体是的美国《华尔街日报》。

报道指出,特斯拉公司正处于重要关头,该公司正试图挽救Model 3轿车出师不利的局面。这款中间市场车型对特拉斯的成功和未来的盈利能力至为关键,早期的生产问题已经影响到特斯拉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