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宝马18个月内推8款大型豪车 BMW 8系、X7明年入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8 17:02:18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5月7日,宝马方面确认,旗下大型豪华车BMW 8系与BMW X7将于明年正式在中国上市。而在刚刚结束的2018北京车展上,BMW 8系与BMW X7概念车已进行了首发亮相。

“车展结束后,我们会把BMW 8系和BMW X7两款概念车留在北京,用两个月时间继续展出。”在北京车展现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宝马希望通过预展来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大型豪华车的看法、评价和建议。

(BMW 8系)

5月7日,BMW 8系与BMW X7概念车鉴赏会暨“水·云·山”BMW沉浸体验艺术空间展在北京开幕,希望借此向中国消费者传达宝马的现代豪华理念,这对宝马大型豪华车未来的市场推广至关重要。

“如今80后成为消费主力,BMW的客户也变得更年轻,他们拥有更深的教育背景、更丰富的阅历,对豪华也有独特的认识。”高乐向记者表示,“BMW大型豪华车阵容正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理解。”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加快,豪华品牌车企也愈发看重大型豪华车市场。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在华首发亮相了旗下的新款S级Coupe车型;而在1月,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已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显然宝马不会轻易放弃该细分市场。此前,在大型豪华车方面,宝马已有BMW 7系和BMW i8两款车型,随着BMW 8系与BMW X7的加入,宝马在此细分市场的布局将变得更完善。

(BMW X7概念车)

“现在,豪华车不仅是在中国,在全球也是遍地开花,增长非常快。”高乐表示,“SUV热度仍非常高,这个细分市场的客户又非常喜欢超豪华车和比较大的车,所以BMW X7应运而生,这是自然的产品延伸。而BMW 8系则是真正能够代表BMW形象的车型,融合了宝马集团的最新技术,同时又充满情感色彩。”

据了解,宝马正在推进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新产品攻势。作为其中的重要一部分,未来的18个月内,宝马集团将面向全球推出8款全新的大型豪华车产品。

事实上,不仅是BMW 8系与BMW X7,宝马方面表示,未来18个月内,宝马将面向全球推出8款全新大型豪华车产品。

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看来,未来,宝马的大型豪华车产品线会非常丰富,而这对宝马抓住中国车市对大型豪华车旺盛需求的机遇,提升品牌力,以及提高整个集团的盈利水平,都将有重要意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