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

每经网首页 > 北京车展 > 正文

车展爆款丨东风悦达起亚押注SUV和新能源 奕跑、K5插电混动版亮相北京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8 16:49:57

每经实习记者 张祥威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围绕SUV和新能源两大方向,东风悦达起亚正不断推出更多产品。在近日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的两款全新车型入门级都市小型SUV奕跑K5插电混动版正式亮相,前者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的SUV发展已有十一年历史。自推出首款SUV狮跑后,目前其已拥有中小型、中型、中大型三大领域共6款车型。2015年后,东风悦达起亚开始以“每年投放至少一款全新SUV车型、持续推进现有SUV车型升级换代”的节奏,大力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奕跑主要面向20~30岁的职场年轻人,该款车以具有雕塑感的引擎盖、科技感的进气格栅以及运动感的下护板等设计为亮点,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强化SUV产品阵营。

新能源汽车产品方面,继K5混动版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再推出K5插电混动版,该款车在外观上延续“Design KIA”设计理念,在EV模式下,依靠12.9kWh的高效锂电池支持,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5公里。电量不足时,车辆则通过混合动力继续行驶。


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强化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与产品投放,在2018年至2020年间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4款新能源汽车,并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得益于对SUV和新能源汽车趋势的捕捉,截至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顺利达成500万辆产销,并将2018年的销量目标设定为50万辆。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以2025 NTF未来发展战略为指导,分阶段扩大整体产品线,到2020年共投放18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挑战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风悦达起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