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EZ-GO亚洲首秀 东风雷诺明年将在华推出电动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7 16:18:02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Ffbf2fd2c1b3d0de3cdc24fae20918e.thumb_head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雷诺集团最新概念车雷诺EZ-GO迎来亚洲首秀。

作为一款共享、互联、纯电动、无人驾驶的自动出行概念车,雷诺EZ-GO既可以作为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提供私人出行服务。

在电动化方面,雷诺EZ-GO基于雷诺专用电动平台打造;在自动驾驶技术上,雷诺EZ-GO实现了L4级自动驾驶;互联化方面,雷诺EZ-GO可以7×24小时运营,方便用户通过APP或市区车站即时预订、按需出行,在行驶中还可通过灯带与行人及其他车辆互联互通。

“雷诺EZ-GO的亚洲首秀为东风雷诺的2022愿景指明了技术方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说。

去年10月,东风雷诺发布了“2022愿景”,包括到2022年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其中3款为电动车型,年销量计划达到40万辆,继续聚焦快速增长的SUV市场,并致力于将经销商网络扩展至400家。

事实上,早在2007年,雷诺就决定研发电动汽车,在欧洲电动车市场,雷诺拥有近四分之一的电动车市场份额,在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雷诺至今还没有推出电动车型。

通过雷诺EZ-GO,雷诺及东风雷诺向外界表明:雷诺在新能源方面有实力来攻占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沿着这三大技术方向,我们会按照2022愿景的规划来逐步推进。2019年是我们行动的第一步,在我们推出的2款新车中将有一款是电动车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风雷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