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

每经网首页 > 北京车展 > 正文

车展爆款丨众泰电动化战略再添一员 T300 EV北京车展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5 12:47:22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杨翼    

2.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携多款全新车型亮相,并启用全新LOGO。

据了解,众泰汽车除将展出多款燃油版车型外,众泰T300 EV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并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

众泰T300 EV是基于众泰T300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小型SUV。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新车采用六边形中网和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设计,并在中网处加入一条蓝色饰条进行点缀。

虽同属小型SUV,但外形尺寸和轴距方面,众泰T300 EV却比同级别车型大不少。众泰T300 EV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30mm、1665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众泰T300 EV将搭载由型号为YTD050W07的永磁同步电机和4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达95千瓦,最大扭矩260N•m。众泰T300 E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0km,目前比较适合在城市代步使用。

根据众泰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2017年其销量成绩为31.7万辆,这是继2016年33.31万辆以来,众泰汽车连续第二年销量突破30万。其中,众泰新能源汽车销量累计超过11.2万辆,成为众泰汽车销量的主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作为众泰汽车主打的T系列SUV车型之一的T500也将亮相北京车展。在T700、T300、T600等SUV系列产品持续热销后,众泰汽车再推“国民爆款SUV”——T500,并于3月7日在杭州正式上市,售价6.98万元-12.38万元。从产品定位来看,T500或将与吉利博越、传祺GS4等同级别热门车型展开竞争。

此外,众泰汽车还将携T800、T700、T500、T300、T600 Coupe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