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

每经网首页 > 北京车展 > 正文

车展爆款丨捷豹全新E-PACE全球首秀,奇瑞捷豹路虎完成三年五款车型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4 12:42:52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2.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将迎来全球首秀。作为捷豹PACE家族的最“年轻”成员,捷豹全新E-PACE目标群体定位于25-35岁的年轻消费者,新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在捷豹全新E-PACE之前,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包括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和全新捷豹XEL四款车型。捷豹全新E-PACE的推出不仅意味着奇瑞捷豹路虎将兑现三年投产五款车型的承诺,更标志着捷豹品牌进入到了中国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 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A级豪华SUV的市场份额将由2017年的12.6%增长为14.4%。

此前,捷豹品牌在华布局的SUV产品仅有F-PACE一款,且F-PACE为进口车型。捷豹全新E-PACE的推出除了能补齐捷豹国产SUV产品的空缺之外,还将大大增强捷豹品牌在华的影响力,从而迅速提升销量。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路虎两款国产车型的销量总和约是捷豹品牌两款国产车型销量的三倍之多。

去年,奇瑞捷豹路虎度过了五岁生日。2018年是奇瑞捷豹路虎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一季度,奇瑞捷豹路虎批售销量总计达2.05万辆,同比增长26.8%,其中,四款国产车型销量占据了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六成,是当之无愧的销量支柱。

以捷豹全新E-PACE为起点,在今年豪华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大背景下,奇瑞捷豹路虎将助力捷豹路虎获得怎样的成绩,业内将拭目以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