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美好生活2018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单解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15 16:20:31

每经编辑 范文清

目前,我国物质消费与精神消费双轮驱动的消费格局基本形成。“物质幸福时代已经结束,美好生活正在开启”。新消费理念在2017年趋于成熟,在此基础上滋生出2018年消费升级的新生态。“3·15”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每日经济新闻》携手美好商业研究中心重磅推出“美好生活2018中国消费者品牌榜”评选活动,旨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探索新消费时代的新场景和新生态。

其中,“美好生活2018中国消费者品牌榜(汽车)” 从品牌背景、消费者口碑、网络舆情、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质、企业社会责任、诚信的维度进行评选,在数据筛选的基础上启动专家投票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七大奖项,更多倾注于“发现”与“传递”美好,让商业发展回归初心,推动消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好商业研究中心;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