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高田气囊存隐患 50辆进口本田飞度混动汽车将召回

中国新闻网 2018-03-11 08:08:16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8日消息,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2日起,召回2012年7月5日至2013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款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本田飞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