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厦门7批次电动车抽检不合格 爱玛等品牌上黑榜

中国网 2018-03-01 08:20:12

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对厦门市部分经营者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等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抽检电动自行车 30 批次 ,7 批次被检不合格。

天津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车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蹬地面间隙等。

天津快马电动车生产的产品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最高车速、制动性能、轮胎宽度等。

深圳市江野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铃帅电动车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最高车速、轮胎宽度、脚蹬地面间隙、欠压过流保护功能等。

西斯普 ( 无锡 )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戈铃电动车主要不合格项目包括最高车速、整车质量、制动性能、轮胎宽度、欠压过流保护功能等。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格 电动车 生产 轮胎 宽度 厦门市 项目 天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