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北京春节价格举报多集中在停车收费 多达40件

北京晚报 2018-02-24 09:25:31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市价格违法现象有哪些特点?市发改委昨天通报,截至 2 月 21 日,全市共接到价格举报投诉 116 件,同比上升了 16%。与往年多数情况相同,停车收费问题仍是价格举报投诉的重点,多达 40 件,超过春节小长假投诉的三分之一。

节前,市区两级发改委已经对 600 多家企业进行了检查,从大年三十当天到初六,市区两级价监部门又累计检查了 575 户经营企业。但在今年春节期间,东城区还是收到了来自市民的投诉,认为停车收费不合理。价格执法人员对价格举报线索迅速开展核实调查,责令占道停车乱收费单位立即退还 117 元的多收价款。

此外,北京市春节期间粮、油、肉、蛋、菜、奶、盐等生活必需品总体供需良好,经营者价格行为较为规范,价格秩序平稳。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价格 投诉 停车收费 举报 北京市 今年春节 企业 检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