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搭载戴姆勒故障转向柱阿斯顿马丁DB11召回

环球网 2018-01-25 09:06:15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阿斯顿·马丁正召回自2015年年底以来生产的所有3,811辆DB11跑车。召回的主要原因是DB11使用的戴姆勒转向柱存在缺陷,可能导致气囊意外爆出。

阿斯顿·马丁公司发言人凯文·沃特斯(Kevin Watters)证实了这一召回,并表示,召回是为了“解决DB11的转向柱问题”。

去年,戴姆勒召回了100多万辆配备有该转向柱的奔驰轿车。这些转向柱同时供应给了阿斯顿·马丁和日产。英菲尼迪品牌已经召回了17500辆受影响的汽车。

戴姆勒表示,静电放电再加上破损的气囊转向簧圈以及转向部件的接地装置不适当,可能会导致驾驶员前侧气囊部署错误。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经销商将为转向部件增加新的接地装置。

当时奔驰发言人表示,由于该问题,出现了“一些司机受轻微擦伤或磨伤”的情况,但目前还没有死亡报告,而且这个问题与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的高田气囊问题无关。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召回 转向柱 戴姆勒 问题 阿斯顿·马丁 气囊 表示 导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