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PSA集团2017年全球销量增长15% 在华却遭滑铁卢

环球网 2018-01-18 08:36:58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16日报道,归功于新款SUV与跨界车的上市,以及成功收购欧宝汽车品牌,2017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销量上升了15%达到363万辆。

在欧洲市场和新兴市场的销量上升弥补了中国市场的销量下降。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最重视的市场之一。

该集团旗下最大的品牌,标致汽车也是对集团贡献最大的品牌。自3008和5008上市以来,标致的销量上升了10.4%,到212万辆。而尽管交付时间延迟, 2017年,3008全球销量为259300辆,5008全球销量为85900辆。标致的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浦•因帕拉多(Jean-Philippe Imparato)在声明中表示,在该型号发售的六个地区中,有五个地区的市场份额均有上升。“标致成功地打入高等消费市场,并且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扩张。标致在欧洲以外的市场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45%”

雪铁龙的全球销量下降了7.5%,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销量下降了47%。而在欧洲市场,由于C 3和全新C3 Aircross SUV的发售,则上升了3%。

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高端品牌DS于2014年从雪铁龙剥离,2017年全球销量下降了39%到52860辆。其中,在中国市场销量下降了63%,欧洲市场下降了34%。

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与其合资企业长安汽车联手向DS投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4亿元),并且委任前拉美地区负责人卡洛斯•戈麦斯(Carlos Gomes)扭转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市场 销量 全球 标致雪铁龙集团 上升 欧洲 下降 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