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14万辆强势收官 2017年捷豹路虎再现英伦豪华传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23:32:12

延续2016年强劲的增长势头,2017年,捷豹路虎又一次交出了一张完美的成绩单。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在双品牌的全面发力下,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14.64万辆,同步劲增23%,创品牌入华以来年销量历史新高。得益于中国市场再攀新高,在全球市场上,捷豹路虎也连续第7年打破销售纪录,以62.11万辆的亮眼表现再度展现了这一英伦豪华品牌的进击姿态。

面对汽车“四化”浪潮加速到来的2018年以及豪华车品牌日趋白热化的竞争态势,捷豹路虎正积极推进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的部署,并致力实现向科技公司的转型。2018年,将是捷豹路虎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双星闪耀2017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捷豹路虎以1.56万辆的斐然成绩再次刷新月度销量纪录,为全年强势收官。至此,去年全年,捷豹路虎单月销量均实现了双位数的同比增长。

凭借双品牌进口与国产车型并进之势,捷豹路虎双星闪耀。其中,捷豹品牌全年销量突破历史峰值,同比劲增74%,达4.27万辆;路虎品牌全年销量首破10万大关,达到10.37万辆。

具体到各个明星车型,焕“芯”一代车型、运动商务座驾全新捷豹XFL及全地形豪华中型SUV路虎发现神行成为备受青睐的捷豹路虎车型之一,为双品牌销量提升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而重新定义大型豪华七座SUV的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以及具有“SUV型艺术品”之称的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一经推出就斩获消费者的喜爱与市场的认可,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王者车型。

最终,在中国市场上,捷豹路虎不仅以14.64万辆,23%的年销量同比增势领先于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平均增速,更以占品牌全球市场近1/4的销售份额,使中国持续蝉联品牌全球领先的单一市场。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Frank Wittemann)总结表示:“2017年对于捷豹路虎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不仅创下年销量历史新纪录、实现连续24个月销量同比增长,更凭借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深耕与全面可持续发展,使品牌销量在入华7年间翻了6倍。”

全面蓄力2018

销量佳绩不仅得益于双品牌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创纪录性增势,更与捷豹路虎所打造的兼具英伦传统与创新活力的品牌形象密不可分。

通过多项创新营销及跨界传播事件,捷豹路虎在过去一年中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了不断突破、不断挑战、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使得野性越野的路虎品牌以及优雅动感的捷豹品牌特质深入人心。伴随着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的正式推出,捷豹路虎再一次成功吸引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

面向下一阶段的竞争,在全球汽车产业“四化”浪潮加速来袭以及豪华汽车个性化消费需求更加旺盛的背景下,捷豹路虎已做好全方位的部署,蓄势待发。

“四化”方面,捷豹路虎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公司。据悉,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推出车型均将有电动车型选择,带来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在内的更多电动产品。2018年,捷豹路虎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捷豹IPACE将作为捷豹路虎新能源战略的重磅车型,正式引入中国,与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绿色之选。

在新产品的推出方面,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多元化的趋势,捷豹SUV家族最新成员E-PACE也将于常熟生产基地投产,成为第5款国产车型。

2018年同时也是路虎品牌的70周年纪念。不忘初心,捷豹路虎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想象的精彩车型和不一样的英伦豪华尊崇体验,以一个更为年轻的姿态在中国市场上挑战新的高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