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黑莓联手高通 涉足快速发展车联技术领域

环球网 2017-12-11 08:25:16

据英国路透社12月7日报道,黑莓公司和高通公司当天发表联合声明,两家公司将扩大合作,进军快速发展的车联技术市场。

黑莓已发布了用以运行汽车庞大电脑系统的QNX Hypervisor 2.0软件,该公司称接下来将使用高通的虚拟座舱控制器、电子控制网关、信息娱乐系统等硬件。高通在今年6月称,黑莓的QNX Hypervisor 2.0软件与自家的骁龙820Am汽车处理芯片互相兼容,这样便集多种操作系统于一平台,降低了汽车生产商的硬件开发难度和开发费用。

随着汽车制造商竞相开发汽车的自主功能,并试图打造无人驾驶汽车,汽车业已成为科技市场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一直以来,高通为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和苹果公司供应手机芯片,该公司去年称将以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公司,从而在快速发展的汽车芯片市场上成为领先供应商。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黑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