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沃尔沃Polestar酝酿三款新车 将与特斯拉抗衡

环球网 2017-12-07 08:34:58

据美国媒体12月4日报道,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正在酝酿一系列新车型。今年10月份,初次亮相的Polestar 1作为一款电动高性能跑车,最大功率600马力(441KW),迅速取得首场胜利,Polestar计划趁热打铁推出三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全部面世。

据报道,Polestar 1量产车型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推出,最早2019年初上市。2019年底前,第二款新车Polestar 2将会问世,定位一款小型电动轿车,与特斯拉Model 3属于同级车型。

2020年,Polestar 3电动SUV将会加入车型家族,Polestar 4很可能是一款电动敞篷车,不过最终设计和产品外形的更多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公司透露四款车型都已敲定,目前处于最终设计阶段。

从Polestar 1到Polestar 4,每款车都将基于沃尔沃共享SPA和紧凑型模块化平台,专为电动车动力系统设计,所有零部件在当地沃尔沃经销商处都能进行购买。Polestar系列可通过沃尔沃预定服务进行在线购买。

沃尔沃及其母公司吉利日前宣布将投资近7.52亿美元助力Polestar品牌四款新车发布。公司已经开始接受该系列双门轿跑的订单,将在网上销售。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沃尔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