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标致雪铁龙联手日本电产 押注新能源车市场

环球网 2017-12-07 08:34:03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4日报道,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和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将共同投资2.2亿欧元,在法国成立合资公司为新能源汽车生产电动机。

两家公司表示合资公司将致力于为PSA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和生产电动机,用于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轻度混合动力车。二者预计到2030年,全球电动机市场市值将翻倍至450亿欧元。

PSA执行总裁预计在2022年合资企业的年产能可达到90万台,用于旗下标致、雪铁龙、DS以及从通用公司收购的子品牌欧宝和沃克斯豪尔。

随着全球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趋势持续升温,电产株式会社表示希望能够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有利竞争者,实现在2020年销售额达7000至1万亿日元的中期战略目标。一直以来,电产株式会社坚信汽车新能源技术将会带来市场新突破。在一周前,电产株式会社收购了电子控制元件生产商---driveXpert;在今年年初,Nidec还获得了法国艾默生电气汽车和电力生产订单以及英国爱默生电气的订单。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