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质检丑闻影响 日产11月本土乘用车销量持续下滑

环球网 2017-12-06 09:33:50

_____2017-12-06___93252.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日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不包括微型车在内,日产11月本土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46.8%,至1.69万辆。10月份销量同比降幅为53%。

 11月,日产汽车在日本市场的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了近一半,这是自质检违规事件曝光以来本土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下滑。日产公司宣布,由于车辆最终检测未按照规章由授权技师完成,将在日本本土召回过去三年中销售出的车辆共计120万辆,并且在11月初停产3周。日产此前表示,预计将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能让生产恢复到正常水平。

日产将造成这一丑闻的原因归结于其在日本的制造工厂缺乏检查员,并表示计划对此进行改进,包括增加训练有素的员工数量。然而,不仅是质检问题,轰动日本制造业的多起丑闻事件均引发外界对日本制造的担忧,其中就包括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的篡改质检数据丑闻。斯巴鲁公司也承认在过去30年的时间里存在不 当质检。11月斯巴鲁乘用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乘用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