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英特尔与华纳兄弟合作 开发无人驾驶车内娱乐系统

科技日报 2017-12-04 08:48:21

近日,英特尔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消息,与华纳兄弟围绕自动驾驶汽车达成合作,目标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为乘客提供娱乐体验。

英特尔年初时收购了汽车传感器制造商Mobileye,如今又与华纳兄弟合作进行车内系统开发。英特尔方面称,未来汽车不再需要人来驾驶,也不需要车中人盯住路面,所以人在车中坐着,就可以看电影、电视或进行其他娱乐。汽车车窗可以变成AR屏幕,汽车本身也可以变成移动广告牌。英特尔CEO科再奇说:“我们与华纳兄弟合作,将这种体验变成现实。”

华纳兄弟首席数字官托马斯·格维克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延长娱乐时间。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特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