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揽获多项大奖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闪耀广州车展

2017-12-01 09:08:44

2017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不久前刚落下帷幕,汽车业界的年底盛会广州车展接踵而至。作为上汽斯柯达引进国产的首款旅行车,明锐旅行车不仅在环法赛中全程为骑手队伍领航赢得瞩目,在广州车展上也吸引了高人气。近日,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更接连斩获“中国汽车年度十佳车”、“2017年度最受关注旅行车”、“2017年度最具舒适性跨界旅行车”等由权威媒体评选颁发的多项大奖。

8月上市的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兼具轿车与SUV的优势,其欧式旅行范儿同样吸睛,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造型采用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精致。4687mm的车长与2686mm轴距打造出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行李厢容积可从610L扩充至1740L,装载能力堪比同级SUV。满载状态下,明锐旅行车的离地间隙达120mm,轻松应对不同路况的挑战。

在配置方面,无论是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防紫外线全尺寸全景天窗、大掀背电动尾门等实用装备,还是卡片槽、后排双USB接口等细节之处精心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与用车需求。

百年斯柯达旅行车制造经验丰富,明锐旅行车在欧洲也颇受欢迎,是同级细分市场中的销量冠军。今年,上汽斯柯达将这款中级旅行车引入国产,不仅为国内用户带来了欧式格调的旅行车体验,也为所在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本次广州车展,明锐旅行车出众的综合实力与独具一格的欧式旅行范儿,赢得了观众与媒体的关注与认可,其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资讯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