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颜值控看过来 斯柯达昕动就是这么有型

2017-11-29 17:04:16

不久前焕新上市的斯柯达2018款昕动,凭借亮眼造型在广州车展上吸引了不少“颜值控”的关注。作为一款高颜值动感大两厢,无论是锐利时尚的前脸、简约利落的侧面还是运动风范的尾部,2018款昕动都牢牢锁定了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不仅造型养眼,该车人性化的大掀背也是一大亮点,赢得了好评如潮。

从前脸看,2018款昕动极具潮流风尚。前大灯与雾灯呈崭新的犀利多边形,棱角分明。大灯内部细节丰富,下方运用了更多折线设计,更为精致。直瀑式格栅进行了立体化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更具质感。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三角型面,赋予车头更为活跃的风格。

2018款昕动的侧面简约利落。飞箭式高腰线贯通前后,车身姿态呈前倾,带来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上扬式D柱设计,使车身更加动感;向上扬起的窗线与后尾灯线条相呼应。此外,许多新元素也见诸2018款昕动上。其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与车身形成撞色搭配,轻盈姿态跃然而出。

来到尾部,线条、型面与诸多细节的巧思,让2018款昕动运动范十足。超宽下沿后窗玻璃与炫黑车顶融为一体,令尾部的型面更加层次分明,提升时尚质感。尾灯则沿用了斯柯达家族式C型尾灯造型,衬得车尾更加立体饱满。此外,2018款昕动的后保险杠增加了精致的镀铬饰条;后扰流板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稳更安全。

此外,其标志性的大掀背造型,不仅令2018款昕动尾部整体运动感更强,其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255L,更方便装载物品。

昕动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今2018款昕动焕新上市,得益于多项设计优化,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相信将吸引更多年轻“颜值控”的关注。

(资讯)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汽大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