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为改善交通 新加坡拟2022年部署自动驾驶公交车

环球网 2017-11-24 09:24:24

_____2017-11-24___92339.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2日报道,日前,新加坡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计划从2022年起,在三个不同地区运行自动驾驶公共汽车,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目前,世界各国都在鼓励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新加坡人口高度密集,在许多领域都存在人力短缺问题,因此更是积极致力于这类新技术的推广,希望能够鼓励居民更多地使用共享车辆和公共交通工具。目前该国至少有10家公司在测试其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

根据声明,自动驾驶公共汽车作为对公共交通的补充,最初将仅在交通流量较低的区域道路上运行。此外,自动驾驶汽车还允许乘客通过手机来呼叫服务。

新加坡政府表示,他们正在寻求行业和研究机构的支持,以推进自动驾驶汽车的成功试点。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动驾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