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准备买车的你先别着急,看完这份广州车展车型“秘籍”之后再做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11:44:28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_____2017-11-20___114351.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一眨眼就到了11月中旬,掐指一算,离过年也就剩3个月时间了。

What?

该换的新车还没有换?别着急,看完NBD汽车为你准备的这份广州车展车型“秘籍”之后再做决定,考虑是不是该改变主意,买一辆今天最新上市的新车。

先来看看本届广州车展都最新上市了哪些车型,或许就有你心仪的那一款哦。

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了解到,本届广州车展参展车辆达到了1081辆,其中有47辆全球首发车;概念车25辆;新能源车131辆,国际品牌车型占到了接近50%。

比如,全球首发车型主要有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全新凯美瑞混动、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等车型;概念车有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TNGA丰巢概念车型WAY、雪佛兰CHEVROLETFNR-X全功能运动概念车等。

而作为近年来各大车展一大看点的新能源汽车,在今天的广州车展上,各大车企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竞争热潮。

除了上述全球首发车型中提到的新能源车型外,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长城汽车WEY P8、比亚迪宋 DM 两驱版、北汽ET400、东南DX3 EV、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动版、景逸S50EV、菱智M5 EV等车型今天也悉数亮相。

但最让人过饱眼瘾还是超豪华品牌了。保时捷新一代Cayenne、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阿斯顿·马丁DB11 V8、宾利全新欧陆GT、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等数家超豪华汽车品牌车型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与走量车型的电动化趋势相比较,超豪华品牌推出的新车仍是以燃油车为主。

“以目前的电动化技术,普通电池并不能满足超跑汽车的需求。未来,兰博基尼即使是推出纯电动车型,也是使用电容器,而非普通电池。”兰博基尼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对NBD汽车表示。

此外,随着汽车工业新一轮趋势带来的变革机会,一直自称将要颠覆传统造车企业的新造车势力都希望在传统制造商彻底调转船头之前,抢占先机,分食一杯羹。对于他们而言,究竟是真刀实枪,还是停留在“PPT造车”,广州车展正是检验成果的好机会。

但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新造车势力中竟然大部分缺席了,席了,了……仅有电咖汽车首款车型EV10在广州车展前一天正式上市。

所以,想在广州车展上”尝新“的你可能就要失望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造车势力在今年广州车展“集体”爽约,却纷纷选择在今年11月下旬到12月扎堆上市新车。如,蔚来汽车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型ES8、奇点汽车IS6等。

但对于年底想换车的你,新车优惠应该还是最关心的问题。同时,对于车企来说,在经历了“金九银十”的车市传统旺季之后,也要为实现今年销售任务再搏一把。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1~10月,中国汽车产销为2295.68万辆和2292.71万辆,同比增长4.27%和4.13%,增幅较1~9月分别减缓0.5个百分点和0.33个百分点。中汽协方面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要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5%的增长目标“压力较大”。去年,国内汽车销量增速高达14%。

一位汽车业内人士表示,一般来说,厂家为了在年底的车展期间冲量,都会对本地经销商有一些促销政策。比如车价,虽然不一定会有更大的降价举措,但会推出一些更好的贷款方案、送售后保养项目等,一般不同的汽车品牌有不同的做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州车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