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成都新能源汽车将享受停车费减免政策

四川日报 2017-11-20 08:45:54

11月20日起,在成都市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凭有效牌(证),在该市行政区域内以下停车场(点)和时段停放享受收费减免政策:每天0:00-24:00,在临时占道停车场(点)首次停车,免首2小时停车费;在市及区(市、县)政府财政全额投资建设的同一公共停车场(点)首次停车,免首2小时停车费;每天7:00-19:00,在市及区(市、县)财政全额投资建设的驻车换乘(P+R)停车场停车,收费减半。

根据成都多个部门联合下发的通知,上述停车场(点)经营单位,应在明码标价牌(栏)上注明优惠政策。成都市各级有关部门及单位将督促上述停车场(点)经营单位,按照规定执行。同时,成都鼓励其他停车场(点)对新能源汽车停车实施收费减免。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