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BX7 TS广州上市 宝沃汽车全球市场布局稳步推进

2017-11-17 19:17:45

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宝沃BX7 TS和2018款BX5在车展上震撼上市。据了解,备受瞩目的BX7 TS已先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其以惊艳的姿态使宝沃的前瞻设计理念与领先技术得以淋漓展现。作为德系车中的老品牌,宝沃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自1919年德国不莱梅创建以来,凭借革命性的技术、引领风潮的设计、全面的产品谱系为大众所熟知。

“从宝沃品牌的整体策略来看,我们希望消费者感受到我们产品从生产、制造到销售方面的可靠性,从中长期的角度看,我们希望宝沃回归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之列。”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表示。

德国宝沃汽车展台

宝沃BX7 TS 运动与智联兼备

宝沃TS(Touring Sports)系列汽车一直是全球时尚与运动的风向标,有“行走于速度之上的美”的赞誉。作为宝沃TS车型的最新力作,BX7 TS在欧洲已开始接受预定,首批车辆预计于第四季度交付。

据了解,宝沃BX7 TS基于BX7打造,两者整体设计既有传承又有不同,并在外观细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运动感更加突出。

德国智联豪华SUV BX7 TS

新车采用战斗灰哑光漆涂装,中网内部为菱形花纹,大灯组、雾灯处增加了熏黑处理,与普通版有明显区分;镶嵌在TS专属几何菱形格栅中央的带银色镀铬的菱形LOGO在BX7 TS运动版车身上格外醒目,而极具科技感与运动张力的战斗灰,则使其彰显出强大的运动基因,同时,导流运动后尾翼、前脸虎鲨式导流设计,在增加运动元素的同时,降低风阻,提高稳定性,确保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BX7 TS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180kW最大功率及340N·m最大扭矩,与其相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标准版车型,动力明显提升。配合BORGWARD 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全系标配防爆轮胎,相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还进一步将宽体智联落到了实处,为驾乘者提供了完美的驾乘体验。

不可否认,BX7 TS精细的外观、舒适便捷的科技配备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一起构筑了宝沃汽车“新时代”的品牌底色。

宝沃BX7 TS 内饰图

全球市场布局趋于完善

实际上,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也标志着宝沃在B-G-W全球战略的指导下,品牌全球市场布局也正逐步完善。

据了解,宝沃不莱梅工厂将于2018年初开始生产线建设初期将实现每年5万辆的最大产能。

值得注意的是,华立新还曾表示,虽然宝沃前期将以汽油版车型导入欧洲市场,但是未来随着宝沃不莱梅工厂的建设及运营,宝沃汽车仍将以销售电动车型作为欧洲市场的主要目标。根据宝沃汽车B-G-W全球战略规划,新能源车型将成为未来布局欧洲市场的重要方向。

德国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Tom Anliker讲解全球战略

实际上,宝沃的市场运营版图中已包括欧洲、中国、东南亚、非洲及南美国家,并正在积极筹备中东市场以及拉美市场的布局。届时,宝沃将实现在全球近20个国家的市场运营。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德国宝沃品牌10月份销量增长39%。其中,宝沃BX5车型增长高达252%。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宝沃对中国市场而言虽然是一个新晋品牌,但凭借其悠久历史,国内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认可度很高,因此,BX7 TS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德国劲锐轻奢SUV 2018款BX5

(资讯)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沃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