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面升级+青春营销 2018款海马S5打造差异化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01:01:56

001-006.thumb_head

10月26日,海马汽车2018款海马S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7.98万~10.68万元。在延续其“强动力SUV”基因的同时,2018款S5进行了50项功能升级,可谓诚意满满。

对于海马汽车而言,2018款海马S5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强敌如云的SUV市场,数百款车型同台竞争,海马汽车凭借品类聚焦的战略,依靠这款强动力SUV占据了一席之地。

就中国整体乘用车市场而言,SUV市场已经占据了近半壁江山。业内人士认为,即便明年SUV板块增速放缓,也仍然会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且体量庞大,因此这一市场仍然是车企必争之地。

在此情况下,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继续加码SUV市场,在2018款海马S5车型上投注巨大的心血无疑是正确的选择,预计这款车型也将很快为海马汽车带来市场回报。

50项诚意升级 竞争力十足

海马汽车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海马S5的强动力版本车型中,涡轮增压车型所占比例逐渐上升。这说明,“强动力”已成为其SUV的核心性能优势,并日渐为年轻消费者所追捧。

因此,对于2018款海马S5而言,继续强化其强动力属性也是必然的选择。2018款海马S5涵盖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共5款车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8s。

除了强动力这个核心基因,2018款海马S5年轻、时尚的特性也已经深入人心。业内分析认为,中国汽车市场保有量在持续攀升,中国购车用户的平均年龄也在进一步下探。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80/90后年轻人,消费选择更趋理性,对汽车产品的动力性能、品质与品牌形象,也有着更高标准的需求。

除了“强动力”的优势,2018款海马S5还进行了50项产品升级,其中包括8项颜值升级,7项配置升级,10项感知品质升级,25项基础质量升级,而其他诸如专业SUV底盘、超清360°智能全景影像、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配置应有尽有,而这些高颜值、高科技的配置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购车所考虑的重要因素。

造型设计上,2018款海马S5新增了多项亮眼配置,包括面积高达1.139㎡的超大全景天窗、全新炫亮LED灯组、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珠光白车漆等,不仅增强了实用性,更提升了年轻范儿,可谓诚意十足。

海马汽车认为,对消费者而言,购买汽车不仅仅是“省”,更是“值”,2018款S5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产品的升级完善也会让产品本身更具高性价比,更具吸引力。

青春敢闯 活力营销再加码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呈现放缓的状态,1~10月,乘用车整体销量为1950.22万辆,同比增长2.13%。

而在SUV的细分市场,SUV销量为798.19万辆,同比增长15.76%,SUV依然是拉动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SUV因其动力强、空间大、通过性好,正受到中国新一代汽车消费群体的持续追捧,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军。

在此情况下,SUV市场的竞争进一步胶着,哈弗H6、宝骏510、传祺GS4、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SUV车型占据销量排名前位,而新车型还在不断推出。

因此,对于海马汽车而言,如何持续强化产品力和品牌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2017年,海马汽车坚持青春敢闯,并以“青春敢闯活力全开”为年度主题,不断创新突破,在年轻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顺,“活力”、“青春”的品牌形象也深深根植于年轻用户的心中。而这在当下信息过剩的时代,实属不易。

以新品上市为例,在海马S5强动力版上市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发布方式之后,2018款海马S5通过VR科技手段上市发布,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沉浸式视觉盛宴。与众不同的上市形式,展现了产品的实力和活力的同时,也对味了年轻用户的喜好。在正式上市之前,2018款海马S5进行了一次“长途旅行”,从华夏文明源头青海到巴蜀文化盛行的四川再到各民族文化碰撞的云南,在历时11天,超过4000公里的行驶里程中,2018款海马S5以强劲的动力、稳定的操控、良好的通过性,顺利通过高原、山地、碎石、扬尘、涉水、草甸、泥泞等复杂路况,传递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自我的“青春敢闯”精神。

未来在竞争更加激烈的中国SUV市场,凭借青春敢闯的精神,2018款海马S5将闯出什么样的天地,海马汽车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