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逆势飘红,上市满月订单破万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显现“爆款”潜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01:01:40

虽然进入了一个完全红海市场,但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口碑与竞争力,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上市两个月就成功突围了中高级SUV市场。

数据显示,上市至今50余天,SUV天逸9月份的销量达到4836辆,10月份再度攀升至5244辆,而截至11月12日,SUV天逸的订单量更是超过了1.7万辆,用户订单量成线性增长。

作为中国首发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SUV天逸基于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CAC”匠心打造,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形象和最高水准。持续上升的订单量与销量显现了SUV天逸的“爆款”潜力。

SUV天逸成市场新宠

目前,中国市场上已有超过160款SUV在厮杀征战,市场已接近饱和。但在这种战况下,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凭借独特的“爆表”颜值以及越级的产品竞争力强势突围,一跃成为新网红,收获大片好评。

从9月15日上市以来,SUV天逸就进入了增长的快车道。9月28日,SUV天逸的订单突破了7000辆;10月10日,订单达到了8100辆以上;上市一个月,SUV天逸的订单就实现了5位数的突破。从成都车展预售至今,SUV天逸共计收获有效线索超6.8万条。

事实上,自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SUV天逸的关注度就持续攀升,已经荣获多项业内权威大奖。

在关注度上,SUV天逸获得了上海车展组委会颁布的“最受关注车型奖”,以及由车市红点和中国经营报颁发的“年度最值得期待SUV车型”和“2017最受期待SUV车型大奖”。

作为一款极具辨识度的SUV,在设计上,SUV天逸先后获得了CCOTY年度车颁发的“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三强”,以及轿车情报颁发的“东方汽车设计大奖”;在营销层面,东风雪铁龙-天逸乐享之城整合营销行动荣获“2016~2017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汽车营销影响力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汽车之家上,SUV天逸的口碑达到4.67分,占据榜冠,性价比、外观和舒适性三个维度将SUV天逸的口碑推至了高点。

热销如何炼成?

作为雪铁龙在中国市场首投的全球战略车型,SUV天逸与日俱增的订单背后体现的正是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定价策略。

在外观上,SUV天逸基于雪铁龙全新设计语言,设计个性独特,双层全LED灯组赋予天逸C5 AIRCROSS前脸更多的现代感;内饰上,SUV天逸具有同级车更佳的La-Maison唯享座舱,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中控液晶屏两侧配有4个独立空调出风口,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它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教技术,搭载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配备了领先的舒适、科技、驾乘配置下,实现了高级轿车般的舒适体验与SUV特性的兼顾;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则能轻松应对更多复杂天气、路况的挑战。

在配置上,带脚部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EPB智能电子手刹、同级配备更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黑科技”在满足用户基本用车需求的同时,着重强调舒适性和科技性,让消费者省心更安心。

定价方面,SUV天逸采取了“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充分参考了主流C+级SUV的价格区间和终端成交价,15.27万~23.67万元的上市价可谓是诚意满满,全面提振了经销商的信心。

2017年是东风雪铁龙确立的“品牌提升年”,东风雪铁龙将在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引领下,通过新品牌、新产品、新体验三个维度,刷新其在中国的品牌形象。SUV天逸的推出将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力提升开启一个新的征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