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家族点亮美好用车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01:01:36

001-003.thumb_head

自8月22日正式上市以来,凭借着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精湛舒享的德系品质以及多项越级配置,斯柯达新明锐家族在业界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

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明锐走过了十年的辉煌征程,陪伴国内消费者追求更美好的用车生活。截至今年10月,明锐累计销量近120万辆。今年适逢明锐入华十周年,新明锐不仅外观和内饰上焕然一新,动力总成经过重新布局,配置上也有了全面升级,大大增强了新明锐的产品竞争力。

十年磨一剑,斯柯达明锐积累了出众的口碑和品牌效应。此次,新明锐和明锐旅行车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享受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

耳目一新的新造型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明锐不仅兼具优雅与实用,还拥有极佳的驾乘体验,是用户前行路上不可多得的绝佳伙伴。

此次全面革新而来的新明锐传承了源自欧洲的工匠精神,更充分展现了斯柯达满满的造车诚意。

外观方面,新明锐体现出了斯柯达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精致。分体式大灯首次在斯柯达品牌车型中应用,造型犀利,内部的水晶风格切面使之看上去晶莹剔透。前大灯内部还带有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增加豪华与科技感。

从侧面看,重新设计的16英寸、17英寸两款轮毂造型为车侧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门把手新增镀铬装饰,增添了车辆的豪华档次感。此外,由于前后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新明锐的车长也由原来的4659mm增加至4675mm。车身颜色上,新明锐全新调制了质感非凡的铂光金车色。

尾部方面,新明锐采用了环绕式线条,与前脸的横向拉伸线条遥相呼应,起到了视觉上扩张尾部的作用,在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显露出一丝稳重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明锐为国内用户特别设计了光导式C型LED尾灯,横向扩展的造型棱角分明,细节处又充满水晶切割风格,兼具力量感与精致感,令人过目难忘。

座舱内,新明锐提供全新棕色内饰,仪表盘采用3D效果,立体主义设计风格与外观呼应。座舱细节上,新明锐增加了四门装饰条氛围灯、排挡杆前方卡片槽、后排双USB接口等,尽显人性化关怀。

动力配置可圈可点

不单单是外观与内饰上尽显新明锐的雅致尊贵与匠心设计,在动力与配置上,新明锐的表现也十分可圈可点。

升级而来的新明锐首次推出1.2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5000rpm,峰值扭矩高达200Nm,起步、加速性能优异,驾驶起来畅快够劲。不仅如此,新明锐还兼顾了极为经济性的油耗,TSI230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

在配置上,全新9英寸导航娱乐系统不仅屏幕够大,使用体验流畅自然,并支持手机互联。同时,新明锐的泊车系统升级为PLA3.0智能泊车辅助,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增加了RBF倒车紧急制动辅助功能,还新增了BSD盲点监测系统(带倒车警示刹停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控的安全性。此外,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也一应俱全,为用户带来了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新明锐家族还引进了位居欧洲同级细分市场销售冠军的明锐旅行车。明锐旅行车不仅在外观上颇具雅致的欧洲旅行范儿,抓人眼球;空间上,4687mm车长2686mm轴距营造出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740L;加上媲美三厢车的舒适驾控体验,明锐旅行车完美诠释了这一欧洲畅销车型的内在精髓。旨在面向懂得生活和工作平衡、追求生活乐趣的消费者,明锐旅行车将为他们带来更具质感的用车体验。

今年恰逢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10年,经过10年的发展,斯柯达已经快速实现了从A0、A、B级车市场以及SUV市场的全覆盖,市场表现也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稳健高效的增长。截至今年10月,上汽斯柯达累计销量已近225万辆。新明锐家族的推出必将助推斯柯达品牌在下一个10年再创佳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