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车展爆款| 东风风行景逸打“双T”组合拳 推智联车型助力年轻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4 17:52:36

__.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虽然上市仅两个月,但景逸“双车双T”(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战略已进入第一轮收获期。

数据显示,10月,两款新车销量超1.88万辆,其中,搭载CVT变速箱车型销量占1.5T车型总销量的75%,而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的全新景逸X5 1.5T尊享型,约占整体销量一半。

作为东风风行向2.0时代转型升级的首款产品,全新景逸X5围绕品质、性能升级的消费需求,历时3年打造。去年12月,东风风行景逸X5正式推出,搭载1.6L和2.0L发动机。

为迎合消费者对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需求,今年8月,东风风行再推出景逸X5和景逸X6“双T”组合,两款新车均搭载三菱4A91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00N.m,加之搭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结构已向年轻化、智能化转变,为迎合这一趋势,11月5日,搭载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的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在进一步完善景逸“双T”家族产品谱系的同时,标志着东风风行在车联网和智能化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在营销层面,东风风行也开始尝试多元化的娱乐、跨界营销方式。从邀请潘玮柏作为景逸“双车双T”形象代言人,到《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景逸“双车双T”作为“唱将明星”座驾,再到景逸“双车双T”首席冠名《搭车卡拉show》,东风风行试图通过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来打造更年轻的品牌形象。

如今,全面进入2.0时代的东风风行已正式进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阶段,10月份的销量成绩表明景逸“双车双T”已有了好的开局。深入布局车联网后,景逸“双车双T”的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关注。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