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名爵将向印度工厂投资21亿元 初期年产能7.5万

环球网 2017-10-19 08:35:48

据美媒10月17日消息报道,上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名爵印度公司在印度 Halol的新工厂将于2019年正式开始生产,初始年产能至少为7.5万辆。

16日,名爵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睿奇宣称,公司在三周前收购了通用汽车在印度的Halol工厂,并打算在未来三年内对此投资200亿卢比(约21亿元人民币)。他说:“在初期阶段,新厂的年产量为7.5万到8万辆,面向印度本土与东南亚市场。”

除此之外,陈睿奇还谈到了印度电动汽车的未来。他说:“汽车行业正在发展,政府对电动汽车的引导也很好,我们和其他公司也将会更多地参与其中。”但他也指出道,“生产电动汽车容易,但政府应该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我们希望政府出台适当的政策。”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