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劳斯莱斯看好韩国市场 全新幻影首尔发布

环球网 2017-10-19 08:34:02

据韩联社10月17日的报道,宝马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宣布,韩国市场需求增长旺盛,对“经典款和定制化车型”表现出浓厚兴趣,因此10月17日在韩国市场推出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

新一代幻影搭载6.8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售价定在55.6万美元至65.3万美元之间。

劳斯莱斯亚太地区负责人保罗•哈里斯(Paul Harris)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将在韩国首尔推出,他表示:“韩国是亚洲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因此我们将韩国作为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在亚洲的首发地之一。”韩国豪华车市场十分敏锐,顾客对经典款车型需求量大,同时对私人化定制的款式青睐有加。

2004年,劳斯莱斯汽车进入韩国市场,先后推出了古斯特、魅影和曜影车型。今年1至9月,劳斯莱斯在韩国共售出67辆汽车,同比增长60%。韩国是劳斯莱斯品牌在亚太地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销售市场,近年来,该品牌在韩国扩展业务,在首尔和釜山分别开设经销店,同时在宝马集团位于韩国仁川的驾驶中心旁边开设品牌工作室。

1998年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被宝马集团收购,2003年推出自主打造的第七代劳斯莱斯幻影。10月17日新一代幻影于韩国发布。

韩国汽车进口及分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韩国进口汽车市场中,每10辆进口车就有6辆是来自德国。2017年1至9月,宝马集团包括旗下MINI品牌在内,在韩国销售量约为4.8万辆,而去年同期约为3.8万辆,同比增长27%。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劳斯莱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