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韩国9月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21% 德系车人气高

环球网 2017-10-17 10:44:14

据韩联社10月13日消息报道,韩国最新公布的汽车行业数据显示,韩国9月进口汽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德系车异军突起。

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分销商协会(KAIDA)的报告显示,9月份新注册的外国汽车数量从去年同期的16778辆增至20234辆。三个畅销车型分别为:宝马520d、宝马520d xDrive和梅赛德斯-奔驰E 220,均来自德国。报告还称,上个月在韩国销售的进口汽车里,10辆车就有6辆为德系车。而前9个月销售的10辆进口汽车中,有7辆来自欧洲。

KAIDA发言人表示,今年1至9月份,韩国国内乘用车市场的进口汽车比例从2016年同期的14.56%升至15.17%。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韩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