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FCA全球召回近47万辆车 头枕存失灵隐患

环球网 2017-10-17 10:45:00

据美国媒体10月15日消息,由于前排座椅头枕在追尾碰撞中存在失灵可能,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将在全球召回47万辆汽车。

此次召回包括2012款Jeep自由人SUV以及2012、2013款克莱斯勒200和道奇锋哲中型轿车。FCA表示,受影响汽车中的安全性控制硬件在多年使用后会退化,这导致前排座椅靠枕在碰撞时无法移动,从而无法保护前排的乘客免受伤害。

FCA表示目前尚未发生与此问题有关的受伤事件。经销商将在11月份通知相关车主,并免费为其更换控制硬件。FCA提醒车主,若车内气囊警示灯闪亮,则必须通知经销商。

在收到44位车主的投诉后,美国车辆安全监管部门于6月份开始调查此问题。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菲亚特克莱斯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