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奔驰前9月全球销量同比增12% 达172万辆

环球网 2017-10-17 10:45:17

据《欧洲汽车新闻》9月14日报道,凭借新款E级轿车和SUV系列,奔驰在全球豪车销量排行中遥遥领先,远超宝马和奥迪。

奔驰今年1至9月全球销量同比增12%,达172万辆,排在第一位;宝马同期销量增长了3.9%,达154万辆。奥迪销量则同比下降,排第三。

奔驰SUV款汽车今年9月销量同比上涨15%,轿跑、敞篷车及双座跑车等的销量也增加了21%。而宝马9月销量则同比下降,官方声称是由于顾客等待新款X3 SUV发售,不愿现在买车。

奥迪今年前九个月销量下降2%,总共售出138万辆汽车。奥迪受到母公司大众的柴油车丑闻波及,还陷入了与中国销售商的纠纷。不过因为SUV的需求上涨,中国销售情况回暖,9月奥迪全球销量上涨2.7%,但在墨西哥及巴西的销量下降了逾10%。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