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G化学计划在波兰建造欧洲最大电动车电池厂

环球网 2017-10-16 08:22:49

据外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韩国LG化学公司宣布,将在波兰弗罗茨瓦夫(Wroclaw)开设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厂。工厂预计明年开始运营,每年将为1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锂电池。

据悉,该工厂是欧洲第一家大型的汽车锂电池生产工厂,将在欧洲的电动车产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将把波兰电池厂建设成为生产全世界电动车电池的圣地,”LG化学公司总裁UB Lee说道。

LG化学公司并未公布电池厂的OEM客户,外媒预计大众集团会是其客户之一,因为大众此前承诺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电动汽车的生产量。除此之外,戴姆勒集团早已是LG化学公司的客户,旗下 Smart品牌采用LG化学生产的电池。

随着波兰新工厂的开设,LG化学公司将陆续在中国、美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运营电动车电池厂。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LG化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