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沃尔沃追加美国新厂投资 扩大产能

环球网 2017-09-21 08:33:5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9月19日消息,沃尔沃计划将其美国工厂的投资增加一倍,总额将达10亿美元,增加第二条车型生产线。沃尔沃即将实现全球销量连续四年创造纪录。

沃尔沃美国工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目前正在兴建当中。沃尔沃已经为新厂招募2000名员工,新增的投资和生产线将再增加2500名工人。该厂计划于2018年投入运行。沃尔沃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做出评论。

据悉,新厂将用于生产重新设计的 S60轿车,以及另一款未曝光车型。年产量约为6万辆,其中60%的车辆用于出口。消息称,沃尔沃将于9月25日正式公布扩产的消息。

2017上半年,沃尔沃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8.2%至277,641辆,实现连续四年创下破纪录性销量。美国市场销售了3.4万台,新款SUV XC90和XC60为畅销车型。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沃尔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