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标致雪铁龙8月在华销量下降 市场份额缩水

环球网 2017-09-19 09:11:1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外媒9月15日报道,东风汽车与标致雪铁龙公司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持续下跌,8月份销量下滑38%至26,205辆。

东风公布的企业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该合资企业的销售量同比下降46%至195,138辆。标致雪铁龙寄望6月份刚刚上市的标致5008 SUV来扭转销售颓势。神龙汽车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制造标致、雪铁龙汽车和轻型卡车。

标致雪铁龙公司还与中国国有企业长安汽车合资建立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该公司位于深圳,制造雪铁龙与DS车型。长安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销售量同比下滑64%,仅达3,157辆。

虽然标致雪铁龙的销售量有所减少,但在近三个月来,中国轻型汽车市场总销量呈上升趋势。8月份,中国汽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同比增长4.1%,达到188万辆,消费者对跨界车和SUV的需求量很大。今年1至8月份,全国轻型车辆销量增长了2.2%,达到1,480万辆。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致雪铁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