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德汽车技术供应商看好自动驾驶市场前景

新华社 2017-09-18 08:48:1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在正在此间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众多顶级车企和供应商纷纷展出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应用及研发成果。德国两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大陆和博世集团日前发布预测数据,表示看好自动驾驶技术的市场前景。

大陆集团预测,到2025年,自动驾驶技术国际市场的价值将达300亿欧元(1欧元约合1.2美元)。

博世集团表示,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增长尤为强劲。到2019年,博世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20亿欧元,比2016年翻一番。

此外,博世集团还将投资约10亿欧元在德国德累斯顿新建一座工厂,用于生产汽车自动、互联技术所需的芯片。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动驾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