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汉腾X5线上线下同步预售 主打“年轻化”路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1 21:21: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梁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梁薇  每经编辑 杨翼

在8月25日成都车展媒体日上,汉腾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汉腾X5正式亮相,发布1.5T CVT豪华型,预售价为9.88万元,在四川和重庆两地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预售模式。

作为汉腾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汉腾X5在定位上与去年9月上市的X7进行了区分。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表示:“在细分市场上,汉腾X7是A+级SUV,汉腾X5是紧凑型SUV;两者的目标人群也不一致,汉腾X7为成熟稳重型,而汉腾X5的目标人群是年轻人,他们属于奋斗中的新青年。”

近两年来,定位“年轻化”是车企进行新车规划时主要的思考方向之一。就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观致汽车发布了其更加年轻化的SUV产品——Model Young,海马汽车则一如既往地打青春牌,直接将S5的“年轻化”版本命名为“S5青春版”。

据廖雄辉介绍,汉腾汽车的营销模式也会根据消费人群不同而有所区别,“比如,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喜好,我们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预售模式。无论是宣传,还是集客等方面都将更加倾向于年轻化,这是汉腾X5与汉腾X7的不同”。

公开资料显示,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首款车型汉腾X7于去年9月上市。上市后,汉腾汽车还为该款车型打造了“探寻风景,溯源长城”营销活动,先后在北京、山东、浙江和湖南四地进行品牌宣传。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发现,今年1~7月,汉腾X7累计销量3.09万辆,这意味着其月均销量不足5000辆。

作为汉腾旗下第二款车型,汉腾X5无疑将承担更多销量压力。不过,在成都车展上,廖雄辉并未公布汉腾X5的销量目标,他仅表示“对于初生品牌,不应过于激进,不过于在乎一时得失,要着重于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未来三年,汉腾汽车还规划有A-级SUV、A+级SUV、 A级MPV、B级SUV和B级MPV等多个平台车型,此外还将加速推进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重的产品战略。但在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汉腾这个新品牌能否迅速占据一席之地,还有待后续观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汉腾X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