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天逸定价“一步到位” 饶杰用SUV发起反攻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31 18:35:2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中高级SUV天逸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据了解,天逸共推出4个级别,共6款车型,预售价15.37万元起。

“目前,C+级SUV的主销区间在17万~19万元左右,这是我们定价的参考。考虑到已上市车型有促销,所以我们是以终端成交价为参考,采取了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直言,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此极具诚意的价格实现新车的大卖。

从今年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亮相,到7月19日在成都工厂正式下线,再到开启预售,东风雪铁龙今年的营销重点都在这款战略车型上,可见天逸对东风雪铁龙的重要性。事实上,于今年上市的2017款全新爱丽舍和第三代C5两款车都未能为东风雪铁龙止跌,天逸或成为其实现销量反攻的“法宝”。

“尽管我们进入SUV市场比较晚,但后进入者需要有一些优势才能后来居上。正因为我们对消费者的需求更清楚,所以天逸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有很大区别。”饶杰指出,从设计、配置到体验,天逸都与竞品有一定区隔。

天逸之前,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仅有C3-XR一款SUV在售,这被认为是东风雪铁龙销量陷入低谷的原因之一。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东风雪铁龙销量为5.2万辆,同比下滑56.05%;其中,C3-XR累计销售1.02万辆,同比下跌75.6%。

对此,饶杰指出,随着天逸的推出,加上明年下半年将推出的一款全新B级SUV,届时,东风雪铁龙的SUV产品将全面覆盖中高级、紧凑型及小型SUV市场。

今年除加快新车投放外,在品牌打造上,以年轻化为目标的品牌形象改造也是东风雪铁龙的重头戏。

饶杰表示,今年,以“因你闪耀”为主题的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将从“新品牌、新产品、新网络”三个维度出发。品牌层面,东风雪铁龙希望品牌形象是“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网络层面,今年开始,遵循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东风雪铁龙对终端网络进行升级,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以满足未来全球化产品的投放需要和用户体验需求。目前,东风雪铁龙全国首家品牌形象店已在安徽落成。

“车市已进入微增长阶段。在此背景下,辨识度高且能满足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将继续脱颖而出,相对而言,没有辨识度和特点的产品将很难在市场上生存。”饶杰表示,东风雪铁龙已进入调整期,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有望全面提升。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