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现代起亚2020年推31款环保车 电动车续航达500km

环球网 2017-08-21 08:48:1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正强势扩展电动汽车市场,计划到2020年联合起亚汽车公司推出31款环保车型,其中包括单次充电可行驶500km的长续航里程纯电动汽车。

现代公司这一最新举措出台,正值生态友好型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之时。该公司未来将推出的环保车型包括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8款电池动力汽车以及2款燃料电池车。

另外,现代还计划研发其首款为纯电动汽车设计的专用平台,可以生产长续航里程等一系列多样化的车型。

目前现代有一款纯电动车型—Ioniq在售,但是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只有280km,无法与行驶里程逾350km的通用Bolt和特斯拉Model 3相比。

来自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的汽车分析师罗宾•朱预测,即使不敌发展强劲的特斯拉,现代公司2021后推出的新车型也会富于竞争力。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现代起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