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英国出台与欧盟临时关税协议 获车企认可

环球网 2017-08-17 08:20:4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8月15日消息,15日,英国出台了与欧盟之间的未来关税协议规划,以及为缓解企业对脱欧后的担忧而签署的临时协议。

英国政府与欧盟缔结的临时关税联盟协议得到了英国汽车行业的认可,但表示英国政府在单一市场内仍需保持较高的参与度,从而给予汽车行业更多的确定性。英国的主流车企均为外资,但自去年开始便声称,英国与欧盟之间征收任何关税或产生任何贸易摩擦都将对其英国工厂的生存造成威胁。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EO Mike Hawes说到:“政府意识到签署临时协议的需要是令人鼓舞的,在与欧盟签署正式协议之前,临时协议则必须执行到位。然而,减少贸易摩擦以及确保商业的稳定运行则必须要适应这一变化,临时协议也必须维持与欧盟内部的关税联盟之间的关系,从而确保在欧盟单一市场有着较高的参与度。”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