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上海将增150万停车位 停车费适度放宽

科技日报 2017-07-20 08:06:2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悉,《上海市静态交通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预期将新增150万个停车泊位。

规划明确,为提高停车设施利用效率,“十三五”期间,上海力争将经营性泊位周转率提升20%,其中道路泊位周转率提升30%。停车经营服务水平也要显著提升:在100%的经营性公共停车场(库)和收费道路停车场中,将实行电子收费系统联网管理,联网信息准确率达到95%以上,开通预约停车、电子支付的停车场(库)比例达到50%以上。

重点解决住宅小区、轨道交通站点以及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的停车需求。同时,试点授权相关区政府制定停车收费政策,适度放宽政府指导价上限控制,扩大适用范围,进一步发挥价格杠杆对停车供需的调节作用。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停车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